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關於鈞聖

關於我們

JINSON是值得您信賴且專業的門弓器製造商,在薄型門弓器、滑軌門弓器、隱藏門弓器以及傳統型門弓器相關領域,已經有相當多年的經驗。本公司一直都有開發與創新能力,不斷開發出新產品,與合作夥伴培養長期合作關係,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若對鈞聖提供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,並建立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。

產品

JINSON門弓器,包含薄形門弓器、滑軌門弓器與隱藏門弓器…等等,門弓器不僅有關門、緩速等功用,還有力可調、緩衝、延遲關門等功能。JINSON高階門弓器經過測試,使用壽命可達開關門一百萬次以上,若產品使用上若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本公司聯繫。將產品持續改良,使生命週期更長及品質更穩定是公司持續追求的目標。

我們的願景

『品質、創新、服務』,是鈞聖企業的品質政策。在台灣五金製品領域中,我們是非常可靠且不斷創新的企業,為了與國際接軌,也陸續跟許多專業夥伴研發出新穎產品並且開拓新的市場。此外,我們在門弓器組裝及配件上有相當豐富的經驗,可以提供顧客最具競爭力的價格且具有高品質的門弓器產品。公司在品質的管控上,有一套嚴謹且可靠的品管系統;在產品的創新能力上,有一組經驗老到的團隊;在客戶服務的層次,客戶的抱怨與建議是我們最重視的意見。鈞聖企業有限公司以『居家安全守護者』為公司標語,期盼能努力將門弓器推廣到市場上,以增加居住的安全性與便利性。

與我們合作

鈞聖企業期許能成為門弓器領域的領導者及領航家,我們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成為夥伴關係,建立長久的合作替雙方帶來更好的願景。